账号将于20XX年X月X日过期,尽快续费哦!

立即续费

上传方案

新建3D方案

打开3d软件开始方案设计
  • 1.在线制作3D方案;
  • 2.1000万+素材高效搭配;
  • 3.2分钟出效果图,720°全景图
  • 4.简单编辑即可上架

新建自定义方案

可上传图片+全景链接
  • 1.极速上传已有效果图、实景图;
  • 2.可添加全景链接,使你的方案更加丰满;
  • 3.保存发布即上架。
选择已有方案

装修找什么设计师,又被骗了吧~

愤怒的小鸟
愤怒的小鸟
2020-06-20 14:42:02 3693 分享
我要回答

看到了转发一下,纯属讽刺

  上传图片
全部回答(19)
愤怒的小鸟
愤怒的小鸟 8个月前回答
回答数:34

要室内设计师干嘛?听我的,

要装修的话千万不要找设计师!

很多人都上当了!🐶


其实装修真的特别简单!

马路边请几个挂牌的瓦工电工,

买几袋水泥黄沙,

淘宝搞几捆水管电线。😄


装修找什么设计师,又被骗了吧~


喜欢什么风格,什么样式就上网找图,

网上什么都有!

找好参考图以后,都打印出来,

现场工人人手一份,就照这个干就可以了。

对自家装修要求高的,就请别人画个效果图,

照着效果图干就成。💪


装修找什么设计师,又被骗了吧~


工人其实是万能的,什么都会,

施工图这种东西根本用不上。

实在不行的话,就左邻右舍的转转,

照着别人的做准没错!

装修嘛,边装边修呗~


反正设计师别想骗我钱!👀


装修找什么设计师,又被骗了吧~



为什么找设计师设计不好?



一,设计师会问东问西,挖隐私!


设计师问东问西就是在挖你隐私!所以千万不要告诉设计师你是谁,也不要说你是干什么的,装修地点,装修预算统统不要说。🙊


你就让他猜不着也琢磨不透。这样才能激发他的无限想象,让他天马行空的给你做设计。这样做出来设计才是最好的设计。😺


等设计师累的半死晕头转向的时候,你再告诉他们没有特别的要求,随便搞搞就行。但是得低调奢华有内涵,狂拽酷炫吊炸天,老子有钱。👌


装修找什么设计师,又被骗了吧~



二,设计师会搞事情,浪费时间!

设计师的脑子里都装着很多不切实际的想法,所以一定要让他们多出几次方案,可不能轻易表现出对某套方案的喜爱,就这样改到八,九稿的时候,告诉设计师还是对第一稿比较喜欢。😂


敲定大概方案以后让他们必须第二天就开工,因为画图很快的,都是电脑自动画的他们设计师就都围着电脑喝喝茶,抽抽烟,看着别跳闸就行了。隔壁二狗如果念书真的念不下去了就让他去学设计,不用加班不用熬夜动动嘴皮子就可以赚好多设计费。😊


装修找什么设计师,又被骗了吧~



设计师:“....!!!”


装修找什么设计师,又被骗了吧~


三,设计师会不怀好意,绕圈子!

不要听设计师的!设计师说卫生间门不能正对大门,设计师说地暖最好不要用实木,设计师说LED 省电等等,全部不能听,他们说什么,咱们就反其道而行,咱有钱啊!有钱请他们来干活,必须得自己做主!别理他们的建议,专业都用来唬人的把戏,就显的咱们不懂,为了搞的像那么一回事。👍



四,设计师会拿回扣,心黑着呢!

千万别买设计师推荐的建材,因为他们拿回扣了他们天天跟商家打交道,肯定猫腻很多。咱们多少年才搞一次装修,贵一点没关系。就算因为设计师长期和商家合作,拿的建材价格普遍比咱低20%以上,咱就是不让设计师拿回扣,让商家赚,商家辛苦了。反正不差钱,被不熟的商家坑了,咱认栽。😺


装修找什么设计师,又被骗了吧~


五,设计师只会装逼,不会装修!

可不能随随便便找设计师,别看那些穿着打扮人模狗样的,更不能鸟那些感觉特别时尚的,一定要找蓬头垢面的,像大师啊!最好是找那些满嘴烟味,满桌烟灰,穿背心踏拖鞋的,大师就是这么个性。😢


咱细想一下,那些假设计师都把时间花在打扮自己了,怎么有时间给咱做设计方案?还是那些像无家可归放荡不羁的设计师会比较有才华,毕竟他们连自己都不捯饬,精力多啊。🐯


装修找什么设计师,又被骗了吧~



六、设计师也就那样,后悔了吧!

装修还是别找设计师了,其实真的很简单,先到单位请两个月的假,自己慢慢装修,钉子螺丝的差价也很大的,能省不省是傻子。


自己买材料肯定能剩一些钱,然后自己也帮着工人干点活,扛水泥上楼,5毛钱一层,真的好贵,自己扛,能省几十块也是钱啊。😄


贴个砖搞个地板,不就是一把锤子的事情嘛,没他们说的邪乎。两个月下来,装修工程的几百道工艺,自己就全懂了,咱自己开一个装修公司也不是没可能。钱真的好赚的!


正常人一辈子参与不了几次装修,设计师的专业就是天天研究装修这事,即便是一个20出头的年轻人,也比你研究的深刻。🐶



你看,装修如此简单,

你还找什么设计师?自己动起手来吧!💪


揭露了设计师的丑恶嘴脸,

是不是感觉慌得一逼?

快来diss我~🐶🐶🐶



0/500
评论
查看更多评论
老子好人
老子好人 1个月前回答
回答数:6

哈哈哈哈


0/500
评论
查看更多评论
婳清浊袖
婳清浊袖 1个月前回答
回答数:12

老姜太公了

0/500
评论
查看更多评论
孤单是一种诅咒
孤单是一种诅咒 1个月前回答
回答数:117

搞不懂风水的问题

0/500
评论
查看更多评论
一只设计狮🐕
一只设计狮🐕 1个月前回答
回答数:8

我刀呢


0/500
评论
查看更多评论
三维效果设计。666
三维效果设计。666 3个月前回答
回答数:30
0/500
评论
查看更多评论
四少
四少 7个月前回答
回答数:10

还出啥图装啥修啊,拉上水管电线直接住吧

0/500
评论
查看更多评论
韩之信仰.
韩之信仰. 8个月前回答
回答数:39
整个家装界都给他黑了一个一遍
0/500
评论
查看更多评论
3vj15167397wp
3vj15167397wp 8个月前回答
回答数:3
你们难道没听出来他是在讽刺那些装修的人吗 那些人就是这样认为设计师的
0/500
评论
查看更多评论
湖南省依诗漫智能家居有限公司
湖南省依诗漫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8个月前回答
回答数:1

设计水太深,不要太认真,自己搞一搞,哪里都要好。

0/500
评论
查看更多评论
查看更多
我要提问
选择方案
    去投稿
    ×
    方案设定
    0/300
    公开方案(公开方案后,其他用户可在样板间找到该方案)
    方案预览
    确定投稿
    ×
    投稿成功

    工作人员将于3-5个工作日内审核,耐心等待哦!

    装修设计看看其他的优秀案例吧!

    ×
    投稿失败
    去修改
    提示

    由于你违反平台规则,存在 ; 将被禁言至

    返回顶部